赤土崎自救會
赤土崎自救會

春雨正灌在窗上,用力,再更用力一點才能穿破,把房間打溼之後又多了個偷懶的理由。

今天沒有下雨,我仍走路通勤

以後應該都不打摘要,文章都很短

連週的雨在今天早上剛停。走回家的時候想起室友說躺在赤土崎的長椅上睡著很舒服,但今天木頭椅子都浸滿雨水,我終究沒有勇氣去試,拖著磨破皮的後腳跟離開。

往台北

從臺北回來修行總是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可能是一個晚上或一個禮拜。淋了三天的雨機車又罷工,在這邊走路去上學不像臺北那麼愜意,沒有乘坐機器腳踏車或包在鐵殼裡你就是賤民。喫完朋友們請我的生日大餐後我很懊悔,因為我總是刻意和大家保持一定的疏離,這樣的關係比較自在吧。所以離開臺北的心情都很矛盾,不搭校車而是客運也有一定程度是為了孤獨,隨性一點比較適合生活。

遲到兩週的生日


約好的時間到了,我才努力起床,規定好的計畫讓我心悸,所以工作完經過公園時才想要躺下。阿伯坐在大B上抽菸完把菸蒂丟到機車格,看到我走過來才慌張的下車踩菸,蠻可愛的因為我根本不在乎,只感覺就是個討人厭的傢伙。R昨天剛好標註我在一篇電影貼文下,因為我也常說自己是世界上最爛的人,料阿伯見我應如是。

我把高壓線圈拔開晾乾,等會兒下樓應該還是發不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