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土崎自救會
赤土崎自救會

春雨正灌在窗上,用力,再更用力一點才能穿破,把房間打溼之後又多了個偷懶的理由。

20220328

糞坑

Medium取消手機寫文的功能,所以我失去我的網路糞坑了,這也是使用這平台的最大理由。現在一邊輸入時鍵盤上的預測字眼一直閃爍,不知道是手機問題還是網站問題,電機系畢業我什麼都不會,只覺得操他媽狗屎爛蛋。medium也是坨狗屎,我也是狗屎,你以為他們光鮮亮麗做個開心的小螺絲,譁眾取寵的活著順便批評我的生活方式,很可惜社會不站在我這邊,因為不是主流。

師大的拉屎處


狗眼看人低,我長了一副狗眼,他人即用屁眼對著我的臉,沒有自信所以氣燄囂張,我不在意因為我得過且過,因循苟且消極對抗。我知道自己討人厭而且不該受祝福,但我已向上帝承認我是一個爛人,我、我、我,這篇文章充斥自我中心,因為網路可以把自己無限放大。我喜歡對著別人丟屎,但別人不能向我丟屎。這裡會紀錄我的惡行惡狀,但我一輩子沒有幹過什麼壞事,幸好忌妒心讓我還有動力大聲亂吠,縱然我過得很好。

生死有命,我已在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