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莉呀Olia
歐莉呀Olia

曾經在市場擺攤和澳洲打工渡假的女孩子,我認為每個人都要遇到挫折後才能變得更好,最近有很多想做的事,在這裡是因為我想把我想做的事付諸行動!!所以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些建議吧 Love you~

做環保不只友善地球,還能中獎?雲端發票中獎機會有多高?

我有個每天都會喝咖啡的習慣,會在咖啡特價時,買一堆咖啡寄在超商的App裡,為了減少垃圾,我習慣拿自己的杯子去超商換咖啡,後來才發現台灣很多連鎖餐飲業,為了鼓勵環保,會退還3塊錢給消費者,在全家超商,消費者可以選擇拿現金,或存回App的錢包裡。

有一天下班,我收到全家通知發票中獎$500塊的簡訊,當下以為是寄錯簡訊了,因為我都會請店員把發票印出來(給家人),但簡訊內容看起來又不像是詐騙,所以我就去全家問了一下,原來是我拿環保杯轉存在App裡的3塊錢會有發票,還中獎了,我不記得儲值會有發票呀,但問了店員確定是會有的,儲值時,全家會給電子發票,蛤!這麼神奇,那期存在全家的發票只有10張,竟然就中了一張,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政府為了鼓勵民眾使用雲端發票,增加了60幾萬個雲端發票的中獎機率,那這樣雲端發票的中獎機率就比一般發票高很多了!做環保還可以中獎,突然覺得好幸運!

建議大家多多使用環保杯、環保餐具,多做環保和善事,因為我相信在做這些事的時候,我們會產生好的磁場,吸引好人好事發生XD


為什麼雲端發票中獎機率比較高?

台灣每年大概會有80億張紙本發票,舊款的長條發票可以回收,但新款的感熱紙發票不能回收,為了鼓勵無紙化,財政部每期加開60幾萬組「雲端發票」專屬獎項,等於發票可以對兩次,中獎機率當然就變高了。
詳細獎項就看下面這張圖,希望下一個中獎的就是你啦!! ^o^

獎項為每期所有雲端發票做為基本母體做抽取,機率是按照每一期雲端發票數量決定。
2021.1月資料,獎項每期會有變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