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の
蓁の

大家好 我是蓁の 這裡會放一些我在動森的日常

戀語昊陽-第二章

五年後

養心殿

『皇上 今日是公主生辰 要過去?』 慕容成貼身太監 姚勝說道

『好像很久沒有去看採月了』 慕容成坐在榻上邊看書邊說道

『 是啊 彩月公主之前生了一場大病 讓皇上跟皇后擔心 這不 剛好是採月公主痊癒後一個月

剛好也想起皇上這個阿瑪 特地跑來養心殿要奴才探探皇上的口風 』姚勝邊說邊伺候慕容成穿鞋

『我這個寶貝公主啊 真的讓人很不省心 』慕容成哭笑不得說道

隨即偏殿門口跑出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正是大病初癒的采月公主慕容蓁

『皇阿瑪~』采月公主規矩地向慕容成行禮

『來 快起來 阿瑪抱抱 』慕容成變抱起采月公主坐在榻上

『我的小祖宗 你跑來找皇阿瑪 有什麼事? 皇額娘?』慕容成慈愛的看著采月公主邊說著

『皇阿瑪~ 采月想您了 所以就跑來了 至於皇額娘 她囑咐我要我把你帶到彩月閣一同用膳』

采月公主笑著扶著慕容成的臉說道便起身 拉著慕容成前往採月閣

採月閣

『蓉兒 等等吩咐小廚房 做皇上跟彩月公主愛吃的蒸餃 還有栗子糕 』皇后呂琇琇對著她貼身婢女蘇蓉

吩咐道

隨即采月公主拉著皇帝慕容成 進入正廳

『 皇上萬福金安 』皇后行禮說道

『皇后免禮 』慕容成扶起呂琇琇 說道

『皇上 你政務繁忙 看起消瘦許多 要多保重身體』呂琇琇扶著慕容成臉擔心說道

『 皇后 我知道了 為了你跟采月 我會好好保養身體』 慕容成隨即抱著呂琇琇及彩月 溫柔的說道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