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T牙醫隨筆
小PT牙醫隨筆

ᴛᴍᴜ.ᴅᴇɴᴛ |北醫牙醫🦷 👨‍🎓108學測生|應屆心得分享 ✏️牙醫隨筆|生活日常|好劇推薦|醫學知識 📖2023一階牙醫國考 💤有時候會很厭世但好像睡一覺就好了!

PT牙醫隨筆-牙體形態學實驗

牙體形態學實驗🥼

✏️

牙形實在北醫是大二下會修習📝

雖然我是學測二階申請錄取的

準備二階的時候也有去補習班補過雕刻

但那些術科技能帶到牙形實驗室

會覺得「天啊👀!我以前到底在學什麼」

刻牙齒要注意的細節很多很多

例如:

cervical line(齒頸線)的高度

Height of contour 的位置

從labial/buccal side 轉到proximal side時

要平滑的轉過去 等等.....

以前學的根本沒有那麼仔細!

✏️

很有趣的事情是一開始老師

要求大家1個小時內刻完一顆🦷

同學們都叫聲連連

但到了學期中

1個小時的時間對於每個同學來說

根本是綽綽有餘的😎

對於喜歡手作的我

在實驗室都會刻到忘我

很喜歡沈浸在自己時間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