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
tora

还能小伙子多久,啊

你们终将老去,而我永远年轻

夏日悠闲的周六午后呢,我北京瘫在沙发上看美剧。

保洁阿姨已经埋头苦磨洋工的打扫了一个来小时卧室,吭哧吭哧的来擦客厅。

忽然,她对我说了句话,这句话说得我房扑加房颤,血压心率齐齐飙升到180,加上本来就有的那个180,瞬间变身当今中国成功男人。

她对我说,小伙子,脚抬一下,我擦擦沙发底下。

在这个马上要被叫老大爷的年纪,忽然被叫小伙子,真是羞红了我娇嫩的小脸,只好抬起腿,咬着靠枕,背对着她,躺在沙发上,娇羞在心里说,讨厌。

有多久没被叫过小伙子啦?

哥,你的外卖。

哥,你的快递。

哥,下车给个好评。

哥,这个方案帮忙看一下。

哥,有个审批给过一下。

快,谢谢叔叔。

儿子,给我看看手机。

儿子,给我抢个火车票。

儿子,晚上回不回来吃饭。

老公,%*@¥#$^_^…

可人家明明还是个小伙子啊!

还有着小伙子般单薄的身躯,青涩的表情,清澈的眼睛,纯洁的心灵。

虽然岁月也在脸上编排了些纹路,虽然人生也在灵魂上碾压过多次。虽然体检报告上的指标越来越多的加号。

可我还是想昂起头,对这个世界说,我还年轻,我有的是时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