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人Juvenile
少年人Juvenile

少年人是狂妄、是愚昧、是魯莽 少年人是謙遜、是聰穎、是謹慎 不要跟人説你是少年人,因為你還不是; 不要跟人説你已是少年人,因為你還不配。 當然,筆者也只是位,説我是少年人的少年人。

未來的小小規劃

筆者的一點寫作方向,希望讓各位更了解筆者的文章類型。

筆者大概會把文章分為兩類:基督教系列及休閑系列,雖然筆者認為如果單純寫休閑系列的話,應該會更受關注,畢竟普遍讀者一看到是基督教有關的文章,都大多會立刻卻步。

但筆者有個小小的心願,是想讓更多人接觸到基督教的一些話題,當然我也會盡量以輕鬆的方式去寫文章,令文章更有趣,希望能讓各位更容易消化,以下先介紹筆者想寫的系列。

基督教系列:

1.礦野筆錄,主要分享筆者日常靈修的一點想法,大多以幾句金句作開端,然後再作分享。

2.屬靈話題,主要以一些基督教話題作出探討,期望能有較深入的話題性分析

休閑系列:

1.飯後小劇場,主要以輕鬆短劇,角色對話的形式程現舞台感,是筆者認為最具挑戰性的創作系列。

2.閑談系列,會分享任何生活上的見聞及趣事

希望各位能從中找到感興趣的文章👍這裏是✌️✌️@少年人Juvenile✌️✌️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點讃支持,如果有幸可以互相留言交流更是期待不止,筆者會繼續努力提升作品品質,希望各位會有輕鬆愉快的閱讀體驗😌💁謝謝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