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人Juvenile
少年人Juvenile

少年人是狂妄、是愚昧、是魯莽 少年人是謙遜、是聰穎、是謹慎 不要跟人説你是少年人,因為你還不是; 不要跟人説你已是少年人,因為你還不配。 當然,筆者也只是位,説我是少年人的少年人。

是那預備好的,不是那準備好的。

我想我預備好了,可我父親説我沒有。

「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太25:10)

作為基督的兒女,總有一天會受父親的審判,因為天國近了,我們要為所做的付上代價。但是耶穌説了:「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約翰福音11:25)

作為神的兒女,我們能進天家,可是我們真的是祂的兒女嗎?我們真的預備好了嗎?或者只是在口裏稱祂的聖名,心裹卻不知敬畏?或者我們跟人熱烈地傳講祂的恩典,卻亳不珍惜上帝行在自己身上的恩典?

很多人都能有基督的外表,懂主的話,卻如器皿裏沒有油,不願以靈糧餔喂聖靈,使得自己認為準備好被救,卻沒有預備好被救的覺悟,忘記了蒙恩的謙卑。

我們要時刻預備自己,如同裝滿器皿,學習跟隨真理,盡心與父親同席,成為上帝家中真正的兒女,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