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人Juvenile
少年人Juvenile

少年人是狂妄、是愚昧、是魯莽 少年人是謙遜、是聰穎、是謹慎 不要跟人説你是少年人,因為你還不是; 不要跟人説你已是少年人,因為你還不配。 當然,筆者也只是位,説我是少年人的少年人。

飯後小劇埸1 《我在説……》

主打輕鬆話題的劇埸系列,希望各位喜歡,首幕有三位主角,如果受歡迎,會繼續連稿👍💪

角色列表:

小子:外號「小小小不點」,個性天真,正讀小學二年級,家中最小,愛打遊戲,最討厭學習,經常和哥哥吵架。

少年人:小子的哥哥,在上高中,好像甚麼事都感興趣,但又好像甚麼事都不感興趣,喜歡思考,常常在別人討論的時候自言自語,經常和「小小小不點」吵架。

爸爸:小子和少年人的爸爸,話不多,常常一語中的,常常令吵架的兩個兒子無話可説。

劇場開始: 第一幕:《我在説……》

小子:喂,哥,我們學校下學期有班級旅行呢,可以去遠足真爽耶!

少年人:爽嗎,你不是只愛打遊戲嗎?

小子:對啊,所以我會在旅行的時候帶上我的遊戲機,遠足真爽耶!

少年人:……

爸爸:那你小心別掉下山去。

小子:爸你真好,不過你不用擔心我了。

爸爸:我是説你的遊戲機。

小子:……

小子:算了,爸你先給我報名費,明天就要交通告了。

爸爸:那是多少錢?

小子:兩百

爸爸:我是説你的遊戲機。

小子:……

爸爸:不過如果掉下去了,也不打緊。

小子:太好了,你是會再買一台給我嗎?

爸爸:不,我是説,你掉下去了,也不打緊。

少年人:哈哈哈……

小子:……

劇終End

「這裏是✌️✌️@少年人Juvenile✌️✌️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點讃支持,如果有幸可以互相留言交流更是期待不止,筆者會繼續努力提升作品品質,希望各位會有輕鬆愉快的閱讀體驗😌💁謝謝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