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
Ibu

平面設計自由工作者 | 斜槓打工仔

52 | 善-待

沒有人應該擅長等待,所有的耽誤都在飽滿的善意裡被包容著。

成為缺氧馬鈴薯之後暫停許久的拉花練習,愛旋轉跳躍。

愛的周圍盡是混沌,沒關係,都會度過的

貨架上的標籤永遠對不起來,誰是誰的價格,誰是誰的特價,全聯姐姐結帳告知買一送一咖啡豆,無視後方兩個等待結帳客人,在店裡奔跑起來,一瞬間迷失在第三走道與第四走道,沒有穿越的斗篷與魔法,像無頭蒼蠅飛來轉去,遠在結帳出口的店員姐姐為我吶喊,在迷失時為我指引方向,整家店都在等我的第二包咖啡豆。

第一次帶走效期比隔壁貨架更顯雋永的經典維也納,第二包無價的咖啡豆,原想帶走隔壁耶加雪菲,即便效期只到今年十一月,也讓我心生嚮往,但它沒有被框列在買一送一的隊伍中,最終被遣送回貨架上。

我以為的促銷是有效期限快到的即期品,但真正收買人心的是新鮮到貨隨即出貨的美意。

希望我們都能成為那個不趕時間願意等待下一個買一送一得主的那個善於等待的客人。

沒有人應該擅長等待,所有的耽誤都在飽滿的善意裡被包容著。

如果喜歡我的生活雜談,歡迎追蹤、贊助、或是在底下幫我拍拍手,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