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
Ibu

平面設計自由工作者 | 斜槓打工仔

48 | 愛的各種形式

三月這幾天收集到三個比較完整的拉花圖案,在三八婦女節這天紀錄一下。

二月因著一個同事離職,因考慮到後面的支出需要比較多錢,就先轉正職,每天在店裡8~9小時,原本以為這段時間應該不會有設計案進來了,或許是疫情沒有再擴大的關係,二月下旬接了兩個單位的設計案,時間一下子變得不夠用。需要更多時間構思設計案和畫稿,跟老闆提三月不能再卡正職的班,同事休假的八天還是可以上整天班。

目前設計案非常不穩定,我仍需有一筆穩定的打工收入,但也希望再多一點時間可以自由搭配。所有的轉變在意外下變成我希望的樣子。

將近一個月沒有畫圖也沒有寫文,LikeCoin已經停止成長;讚賞公民Web3營運模式也轉變,不再支援信用卡支付,改為委託LikeCoin至「讚賞公民節點」,即能成為讚賞公民。之前所有的LikeCoin都在Liker Land委託出去,就算取回也還是不夠最低的5,000 $LIKE,暫時失去光環。

二月底~三月初都在忙著打工、下班休假都在構思設計案,目前一個完稿、一個提案通過等文字資訊更新就可以完稿。原本擔心設計案開天窗也沒有發生,總是在最後的最後靈光乍現的即時完成提案,真是感謝榨乾腦汁的自己。

但熬夜趕稿的副作用在昨天下午大爆發,因著生理期到來而開始頭痛,傍晚看過中醫吃過藥,七點多再度痛到無法忍受,最終還是出門買普拿疼止痛藥。

一回到家就立刻吞了一顆止痛藥,十幾分後那炸裂的疼痛感終於慢慢消失,第一次萬分感謝止痛藥的發明。 止痛後隨之而來的是全身的急速降溫,索性早早躺平休息。

今天一整天身體都仍隱隱的擔憂著,怕那劇烈的擠壓漲痛感隨時都會回來,偶爾出現幾秒的暈眩,整天都有噁心感(也可能是本身胃食道逆流的問題),也有輕微腹瀉的狀態,也可能是止痛藥的副作用。但還好的是一整天下來劇烈的頭痛沒有再發生。

原本這兩天休假是想要繼續修改設計案,但體力精神都無法集中運作的感覺,也只能先放空、休息,唯一不變的日常就是煮兩餐、泡咖啡的小小樂趣。

三月這幾天收集到三個比較完整的拉花圖案,在三八婦女節這天紀錄一下。

拉花練習

左邊是完成設計提案當天的拉花,完美的呼應了當天設計靈感的狀態。 中間是今天中午的拉花,感覺像是蓮花、菊花之類的花苞即將綻放的效果。 右邊是前幾天拉花失敗,用溫度計把圓圈畫成愛心,效果也是蠻好的。

最近唯二手繪圖是幫客戶畫的插圖,希望設計案完稿後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練習畫畫。也希望身體可以好起來,不再疼痛。(許願)

如果喜歡我的生活雜談,歡迎追蹤、贊助、或是在底下幫我拍拍手,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