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
Ibu

平面設計自由工作者 | 斜槓打工仔

聖誕畫畫快閃 | 拐杖糖海馬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海馬跟聖誕節沒有什麼關聯,只是覺得造型像拐杖糖XD

荒廢素描練習好一陣子了,剛好社區有畫畫活動,雖然我根本搞不懂NFT到底是什麼,跟風畫一下,哈哈哈~
再加上今天工作上一直出錯,很需要素描靜心呀!!!
吃完晚餐就已經九點多了,不確定畫完這張會是幾點,無論如何還是提起筆練習一下吧。
以造型來說,我覺得海馬是自然界拐杖糖,但應該不好吃吧~哈哈哈

攝影照片真的好美喔,海馬身上有很多閃亮亮的點點,但我畫不出來。
參考圖 攝影師:Sergiu Iacob,連結:Pexels

因為是聖誕節嘛,顏色還是要繽紛一下吧,進到電腦用繪圖軟體簡單處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如果喜歡我的素描練習和生活雜談,歡迎追蹤、贊助、或是在底下幫我拍拍手,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