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
Ibu

平面設計自由工作者 | 斜槓打工仔

41 | 玫瑰

一起支持justfont的「蘭陽明體」吧!

今天發文最主要是為了推薦最近新贊助的「蘭陽明體」,Justfont公司推出一個活動「你幫推,我回饋」的活動,已經完成贊助的人,可以申請一組專屬連結,每成功推薦一位朋友贊助蘭陽明體,推薦人與新的贊助人雙方同時都會得到 200點 justfont 點數(點數累積無上限)。集資結束後歸戶至 justfont 會員帳號,可於未來購買字型時折抵使用!還蠻喜歡這家公司設計的字體,幾乎每次出新字體我都會買,如果未來買字體有折扣感覺蠻好的。

歡迎透過我的專屬連結贊助字體,一起賺點數吧!

https://ref.justfont.com/mHnGuVI

晚上八點已經想睡了,但也不知道「你幫推,我回饋」的活動會持續到什麼時候,還是趁早廣告一下,哈。今天還是有在小本本練習一張素描!

素描練習 玫瑰 2021.11.4

參考圖由anncapicturesPixabay上發佈

還是不太習慣在本子上練素描,今天就挑局部練習囉。

斜槓打工每天只有四個小時,目前連上了四天班,再加上每天下班都還要處理自己的設計案和一堆生活瑣事,這幾天也都有練習畫圖,夢境圖書館第四篇很努力的用粉餅水彩畫了張「很樸素、有火柴人」的配圖,我覺得這張水彩真實的呈現了我原本的畫畫功力,前陣子畫得三十幾張素描練習連我自己都讚嘆,也太美(自己說),現在可能已經畫不出來了。(汗)

太久沒回到職場第一線和人群面對面(設計師就是宅),再加上離開家到外縣市工作,很多要重新適應,目前借住朋友的工作室,這裡的一切我都很熟悉,但這是第一次住在這裡睡沙發,想等未來工作穩定了再去租一間套房,實在很難說我可以做多久,而且也怕設計工作又因為疫情一瞬間歸零,這樣房租水電真的會付不出來。

人生活著真的好多事要自己面對,雖然家人朋友也都會幫忙,但還是期望自己有天可以獨當一面,不用再擔心經濟不穩定。如果年輕的時候就懂理財、多存一點錢,現在也不用這樣煩憂了。人生難買早知道,很難預測什麼時候會用掉一大筆錢,就把過去所有付出去錢視為沈沒的成本,現在、任何時候都還是可以重新開始為自己打算。

加油啊!自己的人生!

如果喜歡我的素描練習和生活雜談,歡迎追蹤、贊助、或是在底下幫我拍拍手,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