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
Ibu

平面設計自由工作者 | 斜槓打工仔

40 | 豹

距離上一次素描練習已經是13天前的事了,今天因為感覺非常焦慮,想要透過素描練習靜心。
素描練習 豹 2021.11.2

參考圖 攝影師:Public Domain Pictures,連結:Pexels

距離上一次素描練習已經是13天前的事了,從屏東回家之後因為朋友說也想去舊排灣走走,再加工作假期結束時Mani有問我11/6要不要再去參加他們的音樂節,當時想說斜槓工讀的排班還不確定,一開始不敢答應,心裡也想說如果有人陪我去就好了,工作假期那兩天被一對恩愛夫妻和一大群大學生的青春活力給閃瞎了。

自己旅行雖然很習慣、也很愜意,行程不用排,出門到目的地就好了,其他都當下再煩惱就好,哈哈。偶爾也是想要有人陪,恰逢和好友約10月聚餐一直沒約成,她們看到我去舊排灣拍的照片直說也想去,要我幫忙規劃一下,當然就是直接選11/6再殺去屏東一趟呀!班表上就不再猶豫直接選連休三天,斜槓工讀生就是應該這麼懂過生活!
以個人休閒、友情、親情維護為第一優先。

有興趣的人可以抓緊時間報名參加喔!
因為上去舊排灣需要族人帶領才可以上山,需要先報名,工作人員會幫忙安排接駁車從禮納里服務中心上去舊排灣。
各種活動費用和詳情請到紛絲專頁看看囉!灣式生活音樂藝術節

沒有素描練習的這十幾天各種累(其實不忙,是累),多次到殯儀館參加親戚的法會,因為體質比較敏感,回到家總是累到需要先昏迷幾小時,晚上再起床繼續趕最近接到的一個設計案(感謝小天使再度光臨!),期間也有遵守自己設定的文章更新進度,在方格子出版專題夢境圖書館發表了一篇新的夢境改編。然後就是斜槓工讀生的排班和整理行李。

歡迎訂閱我在方格子的第一個出版專題。❤️

去屏東前可以很悠哉每天練習素描四、五個小時,回來之後因為工作、旅遊規劃、班表確認、老闆提前給的斜槓功課資料查詢,閒置太久,十幾天突然一次湧入兩三件事要同時處理,身心靈處在很焦慮的狀態,睡前明明很累了,竟也花蠻多時間滑手機。

今天也是一直感覺焦慮,吃過晚餐,出門買了點生活用品,休息一下後想找圖來畫,透過素描練習獲得了一些療癒和靜心的效果。

之前用小本子畫過這兩張04 | 追星、06 | 小可愛,但今天用小本子感覺超拘束的,草稿的五官已經歪掉了,可是好焦慮、好焦慮,懶得擦掉重抓五官的位置,想要先一直畫一直畫就好。

素描練習 線稿 豹 2021.11.2

雖然今天的練習畫得不好,但最主要是想要靜心,現在畫完,焦慮感已經減少,或許也是我喝了兩杯薰衣草茶的關係吧!哈~今天就先這樣吧!

如果喜歡我的素描練習和生活雜談,歡迎追蹤、贊助、或是在底下幫我拍拍手,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