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
Ibu

平面設計自由工作者 | 斜槓打工仔

17 | 黃蟹

大自然就是我們最好的老師,昨天選圖沒有特別想起今天的日子,意外應景今天的教師節,選了一個有諧音的蟹蟹老師

昨天喝了一壺手沖咖啡後,失眠了,咖啡做為實測年紀的工具,夜晚就會顯現出其強大的能力。

下午想要出去走走,於是今天的素描提早開始練習。

昨天憑感覺選圖,我只看到照片裡的黃蟹真美麗,今天就後悔了,一邊畫一邊哀號,上次挫敗於水鹿的美,今天又很想揍自己一拳。

好佳在的是今天早上就開始畫,雖然也是磨了好幾個小時,但有完成今天的素描練習。基於原稿的色調非常的淺,沒有辦法顯示出螃蟹如鋼鐵的勇猛感,今天依舊進到電腦裡調高了對比,原稿周圍的空白處被我的手弄得髒髒的,也用電腦清理了一下。

感謝電腦讚嘆修圖軟體。

喔~對了,螃蟹腳邊有幾顆怪怪的球,那是泡沫啦,但我不會畫,就先這樣,哈。

素描練習 黃蟹 2021.9.28

參考圖片 攝影師:Pixabay,連結:Pexels

大自然就是我們最好的老師,昨天選圖沒有特別想起今天的日子,意外應景今天的教師節,選了一個有諧音的蟹蟹老師,哈。

好了,為了趕快離開坐了一早的椅子,出門走走,就不多說了。

最後再分享一下草稿線與成品對照,這裡的顏色比較貼近原稿的樣子。

素描練習 線搞與成品對照 黃蟹 2021.9.28

如果喜歡我的素描練習和生活雜談,歡迎追蹤、贊助、或是在底下幫我拍拍手,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