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骰
故事骰

骰子,故事,閱讀,思考,生活

吃吃吃!有吃過綠豆蒜嗎?

先說個笑話。之前有一回到南部朋友家作客。朋友家長問:等一下我們來去吃綠豆蒜!

「吃什麼?」

「綠豆蒜!」

「我不吃蒜頭!」

瞬間空間凝結,我想我慘了,我說錯話了!

下一秒,他們全家爆笑。笑到東倒西歪。

.

朋友邊笑邊問:「你沒吃過綠豆蒜?」

「綠豆蒜是什麼東西?」

「綠豆撥殼之後的綠豆仁……」

「那為什麼要叫做蒜?」

「因為撥完殼的綠豆仁,有點像蒜頭。」

.

到南部,要吃綠豆蒜!!所以,在恆春吃完午餐,也來一杯綠豆蒜,解解渴。

這家是網路號稱,來恆春一定要吃的~~古早味綠豆饌(又改字了,聽說被問太多次,乾脆不用「蒜」改用「饌」)

路過很多家「綠豆蒜」都門可羅雀,這家需要排隊。

.

上面的文字寫著

形狀像剁碎的蒜頭,早期為平民主食,後來為喜宴甜點。

.

來恆春必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