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骰
故事骰

骰子,故事,閱讀,思考,生活

新書推薦大小公主去上學:學校其實很有趣(小魯出版)

開學了!!家有小一新生,推薦這本書!!最新出版。


開學了!!家有小一新生,推薦這本書!!最新出版。

.

看了《大小公主去上學:學校其實很有趣》這本書。是一本如何陪伴即將進入國小一年級新生的教養書。是一本打預防針的書,讓孩子做好心理準備,也讓家長做好準備。

.

記得N年級我們家兒子即將上學時,也研究過小一新生應該注意的事情。印象最深刻的是,要學習上蹲式廁所,因為國小大多是這種廁所,而不是家裡的馬桶。

.

還有一件事情和珍珠類似,第一天放學接小孩,兒子說:「下課的時候好無聊喔!我自己一個人在樹下散步!」「怎麼會呢?」我問。「這一班我都沒有認識的人…」我們也是多多鼓勵孩子主動認識同學,很快地就聽到他交到朋友的訊息。

.

如果家有小一新生,極力推薦本書,讓大人小孩心裡都能做好準備。重點是晚餐時刻,問孩子在學校的狀況,多多鼓勵,多多引導,讓孩子早點習慣學校生活。

.

本書基本資料

大小公主去上學:學校其實超好玩!

作者: 林佑儒 

繪者: 蔡豫寧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22/09/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