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骰
故事骰

骰子,故事,閱讀,思考,生活

吃吃吃!苗栗三義賴新魁麵店



各位食客,來到三義,是吃「賴新魁」,還是吃「金榜」?

.

兩家我都吃過,其實兩家超不多,產品、味道、服務都差不多。都很好吃!

.

偶而路過三義街上,就會想要來吃上一碗,配一下小菜。算是非常古早味麵,或板條。很有客家人的味道。

.

以我點的餐點為例,就是燙板條,加上肉臊,加上韭菜,加上幾片肉片,加上一顆滷蛋,加上湯頭。就完成了。

.

猜想在古早的時候,這樣來一碗,簡單快速,添一下肚子,休息一下就要繼續幹活了。這樣簡單的食物,沒有到多年之後,變成觀光客,吃好道相報的客家美食啊!

.

請告訴我,來到三義,是吃「賴新魁」,還是吃「金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