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骰
故事骰

骰子,故事,閱讀,思考,生活

出去走走!台東之旅10----池上小舖補遺篇-巫露派派田味家


台東之旅6--池上的特色小舖

除了上一篇的「池上的特色小舖」的四家商店之外,在要離開池上的午後又發現了一家很有意思的商店----巫露派派。

網路上流傳著這家店的浪漫故事:自法國波爾多的青年Louis與台灣女孩Annik,熱愛自由的兩人一起流浪世界各國四年多,最後回到台灣,來到池上開了一間充滿獨特風格的店「巫露派派」,賣著他們最愛吃的法式鹹派。(https://smiletaiwan.cw.com.tw/article/1922)

.

因為有提供素食,我們就決定要過去點餐。等等!!為什麼開店時間是:下午的1:11??

.

終於等到下午的1:11,過去點派當午餐(或下午點心。因為早上吃了兩份早餐,還飽到現在)服務櫃臺人員是兩位小姐,我猜其中為應該就是女主人Annik。我就問了為什麼開店的時間這麼特別的1:11,她說為了減緩開店的壓力。這個說法有意思。在這樣緩慢的小鎮上,就應該不要有太多壓力。

.

後來又閒聊了幾句,我問道:最近有遇到蔣勳老師嗎?她說,蔣老師最近比較少在池上活動了,要遇到可能要去「田味家」看看。沒聽過這個名詞。她解釋了,很有味道的杏仁茶,在郵局對面,蔣勳老師常常去喝。

.

聽完馬上過去察看。但是,殘念!!售完,休息。沒喝到杏仁茶,只有拍照片。下次再來。(下次來池上,預計要探訪的點還真不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