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骰
故事骰

骰子,故事,閱讀,思考,生活

新書推薦!我沒有秘密(東方出版)


新書推薦!我沒有秘密(東方出版)

大家好,我是大尾柴本人(廬山真面目)

好久不見!我又出來推書了!

今天來推薦東方出版社本月最新書:我沒有秘密

.

網路上這樣介紹:

結合懸疑推理、多重家庭與深刻情感的療癒小說

一個患有腦性麻痺的女孩,

情感豐沛卻無法說出口,

她洞悉所有真相,但要如何揭開駭人的謎團?

.

這個故事的題材很棒!

「腦性麻痺的女孩」知道真兇是誰,但是,他無法和外界溝通,

無法說出話來,

她要怎麼才能將「她的訊息」傳達出去,讓外界「知道且相信」

這確實是一個難題,也是一個很好的主題,

讓青少年讀者想一想應該怎麼辦?

應該怎麼和「特殊疾病的孩子」互動。

推薦給喜歡偵探,疼惜特殊身份的讀者。

.

本書基本資料

我沒有祕密

作者: 佩妮‧喬森

原文作者: Penny Joelson

出版社:台灣東方

出版日期:2022/03/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