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骰
故事骰

骰子,故事,閱讀,思考,生活

消失的桌遊YOUTUBER--01--BoardgameTreats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rsvWEcHDEbSZ8KkgWo0dA

敲西的頻道↑

.

這是我剛開始接觸桌遊時,常常看到桌遊頻道,算是我的桌遊啟蒙老師之一,是我的學習者。

她大部分的影片都是7-8年,和我開始接觸桌遊的時間大致一致。那時拍桌遊教學的影片並不多。而這位小姐,算是很成功的一位。她介紹的桌遊,很多看一次就知道怎麼玩,觀念清楚,口條明晰,很容易就上手。當然,也包括畫面很輕鬆可人。

印象中,妙語說書人、鐵道任務、妖精奇譚、BANG骰子版、CIS犯罪現場......等桌遊都是看了她桌遊,就覺得購買的。(因為她介紹得很有說服力。)

可是,她後來消逝了2、3年。拍影片都是業餘啦,消失也很正常。只是比較無法學到一些桌遊新知,有些可惜。我看到很多影片的留言區,都聲聲呼喚她回來拍影片。還真的回來的了!!大約四年回來了,拍了3部影片,就又消失了。從此不見蹤影。令人懷念不已。

後來,其他桌遊YOUTUBER也開始出現,可取代性就增加了。但是,桌遊YOUTUBER基本上還是小眾啦,要變成「網紅」,「賺大錢」都是不容易的。因此,桌遊YOUTUBER來來去去,也就成為「桌遊界」的另類特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