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骰
故事骰

骰子,故事,閱讀,思考,生活

在地嚮導!豐東簡旅之二(傳統口味)


之前PO一篇「靠一杯台式餐廳」製作的「豐東簡旅」的地圖,很受大家的歡迎。而他們選定的商家,基本上年輕人新開的文青商店。但是,豐東地區的傳統名店就忽略了,我覺得我有必要提出來,讓旅人知道這些店家。

.

下面是我整理出來的~~豐東地區傳統名店(小吃店),各位旅客有機會可以吃上一吃喔。

.

豐榮肉丸

豐榮肉丸在豐原應該有三家店:三民路、中興路、和這家豐東路。應該是三兄弟,分家之後的局面。豐東路這家應該是知道的人比較少(GOOGLE評論最少),但是祖傳的味道還是一樣棒。肉丸是用炸的,加上他們家的獨特醬料就是好吃,沒話說。這家店只賣三樣東西,肉丸、扁食、肉羹,以前是40元,現在已經是45元了。但是,CP質很高,營業時間是午後2-3點開,賣完收攤,大致到5-6點就結束了。


豐東臭豆腐

一定要介紹這家臭豆腐啦!這一家店可以說是見證「豐東地區」的發展史!!豐東地區最早有文化中心時,北陽路根本還沒有開通,是一大片稻田。稻田中有一家特別的小吃店,就是這家臭豆腐。可以說數十年的老店了。(我有吃過還在田中央的時代,鐵皮屋,左右都是田地)真的很特別。這裡開發之後,他們也有自己的店面。

數十年的老店,臭豆腐就不用都說了,一百分得好吃啊!一定要來吃。


阿忠水煎包

這家水煎包超級好,還有蔥花捲,也很好吃。都是下午2-3點開始賣,大概5-6點就賣完了。很多家長都會買給孩子放學後當點心,學生放學後也會買來吃。所以4點左右常常大排長龍,要等一下。之前一個15元,最近漲價成18元。沒辦法,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反應成本也沒有辦法。這裡還有一大特色---兩位店員是美女。

.

就先說這三家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