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骰
故事骰

骰子,故事,閱讀,思考,生活

0226關於「圍棋國際賽事的農心拉麵杯」的後續報導(比賽結束)


本屆「國際賽事的農心拉麵杯」結束!!

.

今天由日本的最後一棒一力遼挑戰擂臺主韓國的申真諝!!

.

如我先前2/22與2/18的預告----申真諝超級強,申真諝超級強,申真諝超級強(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他果然四連勝,為韓國圍棋再次拿到世界第一。

.

如我之前的文章提到的,本來目前的圍棋就是韓國和中國在爭第一,日本幾乎篤定是第三,就像臺灣篤定是第四一樣。但是這次日本因為井山裕太的四連勝,為日本帶來了無限希望,而且他只是倒數第三棒,後頭還有兩位棋手扛著,看來希望濃厚。沒想到事與願違,這位人稱「小申」的申真諝真的太強了。目前世界第一。

.

本屆比賽特殊之處,除了井山裕太的四連勝是一趟驚奇之旅之外,也造成本屆中國提早拿下「第三名」(也就是最後一名)(最早五名戰將落敗)。

.

而申真諝最可怕的地方是,他是2000年出身,才22歲,恐怕未來10之內他都會是世界第一,希望有人來挑戰,畢竟圍棋要兩個人下才會精彩。(一人獨霸不好看)

.

其實,我看後來有人分析中國的羋昱廷與韓國的申真諝第一次的對局,前面部分,羋昱廷取得優勢,而且小申已經進入讀秒階段。在這種局面如此不利之外,他都還能扭轉局勢,真能說是在太厲害了。(羋昱廷應該嘔死了!明明贏得棋下到輸掉。明明時間不夠的小申,為什麼最後時盡敗的是他??)(恐怕是腦袋滿滿的問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