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骰
故事骰

骰子,故事,閱讀,思考,生活

2022年青少年讀書會~~冬天是個讀書會


週日青少年讀書會被孩子問:「我們下一本要讀什麼書?」時,才驚覺:是該要準備公布下一期的時間和讀本了。

我也順口問孩子想讀什麼書,他們提議陳郁如老師的「養心」,這本書也是我預想的書單之一。另一本我選了一直想推薦給孩子閱讀的「腹語師的女兒」。我很喜歡這個故事,也很喜歡林滿秋老師的作品。

青少年讀書會已經讀過兩本林滿秋老師的作品:浴簾後與替身。「浴簾後」,屬於寫實的作品,而「替身」已經有點魔幻了,這本「腹語師的女兒」在簡介上,用了三個詞--魔幻、寫實、心理!!單看這三個詞就知道,肯定很精彩啊!

歡迎國中以上(小六看程度)一起走入又奇幻又魔幻的小說世界,一起思考與討論相關議題。

.

文宣海報

週日青少年讀書會(冬季班)

戀風草青少年書房持續推動--「青少年閱讀活動」。

全台唯一歷時最久,以青少年為主的「讀書會」

我們持續精選優良圖書,

陪伴青少年閱讀,並指導青少年書寫。

【青少年讀書會】閱讀讀本來到第56、57本!!

2022年1/9開始閱讀

預定讀本:養心(親子天下)、腹語師的女兒(小天下)

《養心》是陳郁如繼「修練系列」之後,又一精彩奇幻小說。《腹語師的女兒》則是林滿秋魔幻寫實的心理小說,歡迎一起加入閱讀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