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oneliker
justoneliker

记录生活,有拍必回

午餐随记

(编辑过)

曾经上大学的时候才会持续写写日记,离现在十多年了啊。

如今,每天忙忙碌碌,忙到什么程度呢,就是我经常对我女儿说的一句话就是“妈妈像个陀螺一样,转啊转啊转不停…”。

忙碌中抽个空写什么呢,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吃饭时无意中灵光乍现,那就记录下公司食堂每天的午餐吧!

2022年2月24 红烧大肉/卷心菜/土豆茄子盖浇饭,搭配番茄蛋汤。对于无肉不欢的我,太美味了,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厨师盐好像放多了,有一点点咸。盖浇饭一吃,体重涨两斤。美食面前,放开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