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快樂跑步

美好的大學生活,就從跑步開始

上大學後,我的時間真的是多到爆,課莫名其妙的少,老師又常常莫名其妙提早下課。

提早下課?是能多早?大不了十分鐘就很棒了吧。

但是我怎麼會知道實驗課的老師會提早兩小時下課,說好三小時的課程,我們一小時就完成了,於是獲得兩小時休息時間作為獎勵。

總而言之,大學就是這樣,老師看心情下課,心情好提早放人,然後照我這樣看來,老師的心情一直都很好。

至少我現在上的課,一堆老師都喜歡提早放人。

於是我就有了一~~大堆的時間可以做事,或許你又會問,那作業呢?老師會不會出很多作業折磨學生?

但……我開學到現在……根本沒寫過幾次作業……

目前大概只有

微積分,電腦預習影片,實驗報告

嘿,只有這樣,真的是超少,根本不用花多少時間就寫好了。

好啦,但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

這篇文章既然叫快樂跑步,那一定跟跑步有關啦。

我以前是一個懶鬼,不太愛運動,體育課都坐在旁邊鬼混,也不太會去運動,大概就是偶爾會去走路健身的程度而已。

上大學後,因為時間很多,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

每週二三五早上六點起床跑步一小時!

聽起來肯定是一個瘋狂的決定,大學應該是過著日夜顛倒的糟糕生活,趁爸媽管不到我們的時侯到處玩的好時機。

但!這樣太不健康了,於是我決定開始跑步。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很擔心的,因為我從來沒有這種習慣。

但當第一次跑完步之後,我就決定要這樣規律的跑步了。

至於理由嗎……

反正跑起來很舒服,那有什麼不跑的道理。

總之,大學就是個可以自由分配時間的地方,畢竟課業已經不是最主要的東西了,當然我還是有把最基本的部分準備好。

不過剩下的一大堆時間就是等著我們自己去運用,這就是大學。

大學好讚,儘管要讀的書變難,但我也相對獲得更多時間,這些時間是讓我們自由的運用。

社團,活動,打工,交朋友,談戀愛,讀書……

好多事情都可以在大學完成,我相信我可以不斷充實我的大學生活,但我們還是先努力的把跑步這個習慣培養起來吧!

註:如果有想聽我分享什麼大學生活的事情,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