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畢業

總而言之,我成功畢業了

雖然啊,畢業典禮是上個禮拜的事情了,不過啊,總覺得不寫一些畢業的感覺好像怪怪的。

總覺得三年的時間超快的,國中都沒有這種感覺,但是高中卻突然一下子就結束了,還記得第一天上學的模樣,結果就這樣突然畢業了。

這三年雖然很短,不過也發生了一堆事情,真的是一堆,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在高中解鎖這麼多成就。

雖然說自己確實不太喜歡自己的高中生活,不過還是有一些值得一提的回憶的。

真要說印象最深刻的回憶,應該就是疫情吧,好多好多活動都取消,比賽啊、運動會、園遊會……

話雖如此,但我們也經歷了史上最長暑假(線上教學真是美好),總體來說,有得必有失。

雖然學校大部分的活動都被取消了,不過回憶這種事情還是要自己去創造的,高一的時候就跟一個智障一樣,什麼都搞不清楚,所以隨隨便便的過了一年。

高二的時侯我們經歷了美好的專題課,為了發揮研究精神,不對,應該只是為了分數,總之我跟同學一起在他家的頂樓進行研究。

那是一段美好麻煩的回憶呢,因為專題題目的關係,我們把廢棄塑膠材料帶到同學家頂樓,之後就丟進烤箱裡開始加熱。

說好聽一點,是研究塑膠加熱性質,但我想,絕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覺得這是邪教儀式吧?尤其是研究時還不小心把塑膠烤焦……

惡魔的產物……

我想我自己應該有製作黑暗料理的天份吧?XD

除了專題,另一個就是小論文比賽啦,這就不得不提一下我們這組強大但也智障的地方了。

在有限的時間內,我們重新寫了三次的小論文,理由是,我們決定的主題都太爛,導致論文的內容與資料不足。

於是我們就這樣寫壞一篇換一篇,一共換了三次主題才終於寫好,最重要的是!我們沒有遲交喔,真是可喜可賀。

現在想想,換了三次主題的論文……到底題材是有多糟糕啊?但是……這樣還可以準時交作業?還真是佩服我們這一組的同學。

美好的高三生活結束之後,就來到了緊張又刺激的高三生活啦。

那麼,我想要高三的生活沒什麼好說的,讀書讀書讀書,還有讀書。

於是我的高三生活就在瘋狂讀書中度過……才怪,我這種壞學生怎麼會讀書呢?當然是瘋狂的寫小說,然後讀書什麼的先放到一邊啦,耶!

話說我高中的其中一個成就,就是開始寫長篇小說,真是愉快的高三生活呢,大家都在讀書時,我就在寫小說,誒嘿!

不過,雖然我很努力寫小說,但也是有努力讀書的,只是發生了一些狀況,導致自己讀不太下去。

於是乎,我又不小心解鎖了不好的成就,人生第一次去輔導室約談……現在想想,也幸虧我有被約談,不然會發生什麼事還真不好說呢?

雖然高中三年有蠻多令人不愉快的回憶,不過啊,這樣反而顯得快樂的回憶特別珍貴了,總而言之,能畢業就好!

那麼,雖然有一點太遲了,但還是祝其他畢業生可以快樂畢業,並且選上理想的學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