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關於我寫小說的心路歷程

分享一下自己為甚麼凱是創作故事,還有過程

第一次創作是國中二年級的事情了,那時剛開始接觸「輕小說」,不知道為甚麼禿然覺得自己也有辦法創作,於是買了筆記本每天開始拼命寫,真的是用紙筆一個一個字寫出來,上課的時間就一直寫,也很幸運的從來沒有被發現XD

寫了不知道多久,突然就沒動力了,於是第一篇小說就被我腰斬了,可能是第一次寫吧,寫到後面就不知道局情要怎麼延續下去,進展速度太快,而且當時也沒有很多有趣的想法,基本上根第一部看的「輕小說」作品有一堆相似甚至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的地方

腰斬第一篇作品之後,因為還是抱有創作夢,但很擔心自己可能沒辦法繼續寫下去,劇情方面可能會不夠,於是我就找了朋友一起幫忙想故事,結果第二次更慘,連第一章都沒寫完就再度被我腰斬XD

之後有好一段時間就再也沒有創作了,一直到去年的四月左右,雖然從國中腰斬完第二部作品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創作故事了,但我仍然會不停的思考著許多故事的大鋼、內容、設定之類的,所以在高中某次的機緣巧合下我重新開始創作故事了

先講個小插曲,本人在腰斬完第二部作品之後,曾經應同學要求,寫18+色文,內容忘了(因為很羞恥),我的朋友依直到畢業的前一天才把作品還給我,並且給予了我正面的肯定,雖然我是覺得有夠糟糕啦

總之當我決定繼續創作之後,就決定開始往這種羞恥路線前進了,因為一開始只是想試試水溫,所以沒有立刻從18+創作起,第一步創作的羞恥文就是我在matters發的第一篇作品,就是那部「跟妹妹一起玩羞恥的角色扮演」,說起來也真夠羞恥....至於那部作品的來歷,以後有機會在分享吧

第一次的投稿網站是一個叫做pixiv的網站,原本我都是用來看別人的繪畫作品,後來才發現那個網站也可以看小說,於是我就開始在那個網站一直看小說了,看著看著,再遇到了那次的機緣巧合下',就順勢把那部作品丟到網站上了

一開始很擔心沒有人看,不過沒過幾天卻發現觀看數還可以,於是我就立刻創作了第二部作品「可愛妹妹調教變態姐姐」(好羞恥.....),看名字應該立刻就知道這是一部18+小說,內容就不說了,書如其名,總之第二部作品受到的回響比第一部更好,就這樣,我在那個網站前前後後寫了大約十多部作品,有些是單篇,有些是連載,不過大多數都是色文,因為那個網站只有寫色文才有觀看數

創作的作品如下:

(1)跟妹妹一起玩羞恥的角色扮演(單本)

(2)可愛妹妹調教變態姐姐(單本)

(3)沉睡記憶與真實自我(單本)

(4)終將守護你(連載,腰斬,共三集)

(5)純白世界(連載,完結,共五集)

(6)甜點少女(單本)

除了(1)跟(3)之外,其他都是 18+,有興趣可以點名喔,我會再看看能不能發上來,如果不行我在另外想辦法

另外還有一部作品是朋友的,因為他不敢投稿所以就讓我幫忙了,非18+,但是他想不到名字,有興趣也可以點名(內容賣個關子)

最後,以上所有18+作品都是百合,個人嗜好問題,不喜歡誤噴

那就這樣啦,有什麼想要點名的作品都可以留言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