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心與傷

內心痛苦,無處訴說,那麼只好努力撐下去了

黑暗的房間裡,躺著,好累好累........活的好累


窗外的雨滴打在鐵窗上叮叮噹噹響,又是下雨天,不知何時開始,喜歡上了這種陰暗的天氣,總希望大雨可以一直下,永遠不要停下,畢竟,晴天實在是過於耀眼了


何時感到這麼痛苦?忘了,真的忘的一乾二淨,明明以前期盼陽光的到來,現在卻.......人果然會變


床邊放著小刀,自殘?從未想過會發生呢,果然話不可以說的太死,觸目驚心的刀疤是一種救贖,果然人生總是出乎意料


「你的問題其實很多人身上都有發生......」


「所以......是我太玻璃心嗎...........」


內心太脆弱嗎?那既然如此,還是不要隨便給別人添麻煩好了,早知道就不應該存在


啊!冬天到了,可以穿外套了,可是這樣一來又會.............不不不,如果這樣可以輕鬆一點那又有什麼不好呢?


又戴上面具了,開開心心的分享學校的事情,即使根本沒心情,但是不能讓別人擔心,問題要自己解決,不可以給人添麻煩,所以全部往肚子裡吞就可以了,反正一直都這樣.......


笑臉迎人,心中的不愉快總是隱藏著,能說出口嗎?說了,再說,又說,說給好多人聽,說著說著,然後.........更難過了


「我希望我以後可以好好的跟你溝通」


點點頭,小小的希望點亮了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或許可以相信他?心裡期盼著,第一次這麼有希望,希望可以說話算話


「你考這什麼成績!為甚麼考這麼差!」


「為甚麼要罵!你不是要好好溝通嗎?」


假的,信任像是玻璃一樣碎了一地,一切都是假的,他不會改變


「你說你要拿刀桶我,你敢嗎!」


敢,好想這麼說,但說不出口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

反正不論做什麼都是途勞,做什麼都無能為力


上課了,同學的言語好刺耳,即使知道他們沒有這些意思,但是............好痛苦,好想死


好笨,好白癡,好爛,一無事處,果然不應該在這裡,只能給別人填麻煩,這種簡單的問題都不會,果然消失比較好


「誒誒,如果我去自殺了,那......」


「不要啦,這樣我會很愧疚誒!」


愧疚?為何,不明白,早已不認為你是朋友,那麼為何要在意我,真是麻煩,這樣不就給你添麻煩了嗎


無法明白為何這麼難過,月台上,看著火車進站,好想跳,如果跳了,那就解脫了,所以.......


失敗了,沒能跳下去,為何,為何,為何不跳,明明不想活啊!好痛苦,心好煩,明明只要跳下去就可以了..............


「誒誒,如果我去跳軌自殺了,那......」


「不要給別人添麻煩啊!」


「喔......對誒........」


糟糕,忘記了,這樣會給人添麻煩,果然這不是個好方法,那麼,要怎麼做呢?


「老師,我心理好難受,可以約談嗎?」


「可以啊,要簽公假卡喔」


「那要給班導簽名嗎?」


「要誒,不方便嗎?」


又再次放棄了,好怕,好討厭,不想與他交流,每次都會越來越難過,又會想起不愉快的回憶


「開始不回我的話了,你看,越來越大膽了」


回什麼,你很強又如何,你很聰明又如何,你以前當學生很強又如何,心好痛,彷彿又被灑上一堆鹽巴,好糟糕,真的覺得自己好糟糕,原來一直被討厭著


「你都不聽我的話,然後花錢買一堆書當聖旨」


閉嘴啊!!!!!為何說這種話,你懂什麼,一句話就否定了四年的心血,一句話卻像無數把刀刺在心上,白費功夫,一切都只是途勞,一點意義都沒有,反正到最後都會被否定掉.............


好累,好累,好累,躺在床上回憶這些,顫抖的雙手抓起小刀,如果死了就不會這麼痛苦了吧


為何而活,不明白,一切都毫無意義曾經心中有所期盼,但無一例外全被粉碎,既然對這世界毫無期待,那又為何而活


安靜的躺著,只希望,能撐過今天.........

想睜開眼睛,但是好累,好痛苦,好寂寞


憤怒,傷心,痛苦,絕望,無數感情交織,但沒有快樂的回憶,是遺忘吧,彷彿不存在一樣,只希望,可以撐下去............即使,再也不曾快樂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