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短篇小說(跟妹妹一起玩羞恥的角色扮演

第一次投稿,請大家多多支持與留言

公園的長椅上坐著一位小蘿莉,她穿著過長且寬鬆的純白睡衣,以及棕色的超短褲,白皙且至嫩的大腿大方的展露出來,頭上帶著黑色的漁夫帽,手上拿著巨大的冰淇淋甜筒,正開心的享受著冰淇淋的美妙滋味,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哥哥,你要吃冰淇淋嗎?」

直見小蘿莉拿著手上的甜筒湊到你的嘴邊,啊,忘了自我介紹,我的名子叫@@@(自己填自己的吧),旁邊這位是我的妹妹,如你們所見,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小蘿莉,今年小學五年級,其實我的的不說,我的妹妹真的超可愛,而且非常黏人,特別是我,基本上照三餐報到,雖然我也很享受他黏著我的時候,但是最近她黏著我的時間真的越來越長了,唉,都小學五年級了,結果還是這麼黏人,話雖如此,我是很開心妹妹還是超喜歡我這位哥哥,畢竟三不五時就會有一位天真可愛的小蘿莉來找你玩還是挺享受的,但是我也很擔心我的妹妹會不會一直這樣黏著我,她也快上國中了,要是再繼續這樣,不知道會有什麼奇怪的言論,唉,心好累......


「哥哥!哥哥!,你怎麼了,你要不要吃冰淇淋啊!!!」


或許是看我完全不理她,她刻意提高了音量想吸引我的注意,「啊,啊啊,怎麼了??」我終於回過神來,直見一位小蘿莉拿著冰淇淋甜筒有些擔心的看著你,「哥哥怎麼了,剛剛完全不理我,怎麼了嗎????」嗯......只是剛剛想事情有點太專心,有必要用這麼擔心的表情嗎?對於妹妹這種嚴重的兄控傾向,我感到十分無奈,每次在她說話時,如果恍神一下,唉,之後她總是用一種超級關愛的眼神看著你,每次跟她聊天,真是身心與精神的雙重壓力,但是!!即使這樣,我還是超愛我妹妹的,天真的童言童語,還有軟綿綿的聲音,啊.........這筆交易絕對划算,而且每次解決她的問題時,之後她開心的笑容,令人身心舒暢,心中的壓力彷彿過眼雲煙瞬間消散,還可以看著她開心的蹦蹦跳跳,像一隻可愛的小動物一樣,這麼可愛又愛撒嬌的可愛小蘿莉,這麼完美的小生物,你看看,要怎麼不喜歡她!!


「不好意思啦,哥哥剛剛在想事情,沒注意聽,剛剛你說了什麼呢??」我趕緊向妹妹賠不是,「啊!沒、沒關係啦,我剛剛只是問哥哥想不想吃冰淇淋而已。」這種有點慌張的反應真是太可愛了,我摸了摸她的頭,安慰著她「沒關係喔,冰淇淋你自己吃就可以了,哥哥想要的話再自己買就可以了,」妹妹點了點頭,又舔起手中的冰淇淋「啊,對了,哥哥!哥哥!陪我玩啦,你不是答應今天要陪我一起玩角色扮演,我很期待喔!!我已經想好主題了,」啊.....說起來好像有這麼一回事,我的妹妹最常找我玩的遊戲就是角色扮演,簡單說起來就是國小生玩的扮家家酒,只不過她每次都會想各種主題,然後我就得配合他的演出,至今為止,我已經扮演了,救出公主的勇者,霸道總裁、大小姐的貼身隨從、.........雖然我一直很疑惑一位國小五年級的小蘿莉為甚麼會知道各類輕小說才會出現的題材,但是無所謂啦,反正她玩的開心就好,「我知道了,你吃完冰淇淋我們就來玩吧,」雖然我還蠻擔心這次我的妹妹又會給我什麼意料之外的神奇題目,但是畢竟已經答應她了,只好屢行承諾,希望這次的題目不要太奇怪,我在心中暗自祈禱........


或許是冰淇淋真的太大一份了,在妹妹提出要求後,過了整整十五分鐘她才吃完,「好了!!吃完了,那哥哥我們開始吧,嘻嘻,」真是的,完全不給我做心理準備,說實在的,雖然陪她玩這種扮家家酒還挺羞恥的,不過有一部分我也是滿期待的,畢竟每次玩扮家家酒,妹妹都超級投入,感覺突然換了一個人似的,所以也只有這種時候可以好好享受完全不同的妹妹,「好吧,那麼今天你想要演什麼主題呢?」我一邊問一邊祈禱著,拜託主題正常一點,拜託拜託拜託拜託,然而天不從人願,「今天的主題是................女性向戀愛養成遊戲被攻略到小鹿亂撞的女主角!!!!」嗯,她用充滿精神以及滿滿的期待說出了令我絕望的內容,唉........天底下到底有哪一位小學生會叫自己哥哥去攻略自己啦!!!我在心中吶喊著。


看著我絕望的眼神,沒想到我那位重度兄控且像是天使一般的妹妹竟然開始嘲諷我!「啊~~~~原來如此,我看哥哥你是不是沒自信攻略我啊!!呵呵,沒關係喔,我這位妹妹超愛哥哥的,我可以勉微其難的更換一下題目啦!」沒想到平常那位天真可愛的小蘿莉,竟然對我如此嘲諷,這是和等恥辱啊!!!!我心中燃燒著雄雄的烈火,被親妹妹如此嘲諷,這等恥辱,我絕對加倍奉還!!!!「哼,像你這種清純可愛懵懂無知的小女孩我隨隨便便就可以讓你投入我的懷抱中,攻略你這種乳臭未乾的狂妄小孩,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讓你臉紅心跳,永遠沉服於我,並將你納入我的後宮之中,這輩子再也看不上我以外的男人,妳竟然口出狂言,那就讓我來看看你可以堅持多久吧!」我一定是瘋了,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說出如此智障的台詞........唉,太丟臉了,但是我似乎太小看我妹妹的出戲程度了,「哼,你不必操心,我怎麼可能會被哥哥攻略,絕對不會,你儘管放馬過來吧!」嗯......竟然沒被我這些羞恥且丟臉的台詞嚇到,反而自然而然的跟著演下去了,真不知道我該開心還是難過啊........


既然要玩,那我就不客氣啦!看來她對自己非常有自信呢,那我就來試試看你能堅持多久吧,下一秒,我突然抓起坐在我旁邊的妹妹,並放到我的腿上,我單純是覺得在我腿上兩個人距離更靠近,所以就直接把她抱起來了,然而「呀!!!!!!!!!」沒想到才剛把她抓起來她就開始驚慌失措的尖叫,等等等,她剛剛不是還自信滿滿的說自己絕不會被我攻略嗎?!現在這是什麼情況啊???「嗚...........哥哥,你在做什麼啦!!」你還問我做什麼,不是你要玩的嗎???這到底是你在演還是真害羞???面對反應完全出乎意料的妹妹雖然停下來關心一下比較好,但是我突然想起剛剛的嘲諷,覺得稍微欺負她一下應該不為過吧,於是乎,我的心中有了邪惡的想法,竟然這麼害羞,那就好好的攻略到你小鹿亂撞,臉紅心跳吧!!我一邊這麼想一邊回答到「我想好好看看我可愛的小公主美麗動人的可愛外表,」嗯,豁出去了,雖然這台詞有夠羞恥,不管了啊啊啊啊啊!!!!「什、什、什麼啦,哥哥好奇怪,嗚..........」聽到我這種發言,妹妹害羞的用雙手摀著臉,臉上也立刻紅了一片,但是怎麼可能放過你呢!我立刻乘勝追擊「不要怕,哥哥只是覺得你太可愛了,忍不住想要抱一下你」我立刻繼續追擊,不過也順便欣賞一下害羞的妹妹,呵呵,真的很可愛呢,身體直見她不斷在我的腿上扭來扭去,臉頰的溫度感覺也變高了,現在就像一隻小綿羊一樣在我的懷中不斷掙扎「誒!!!可、可、可愛!!」她幾乎使用尖叫的聲音,「哥哥這樣說.......我.....我好害羞.......嗚.......」,聽到這種發言我十分斜線啊,我實在不知道她在害羞個什麼,平常找我聊天不是都坐在我腿上嗎!怎麼只是加幾句戀愛小說用到爛俗的攻略台詞你就可以害羞成這樣?我開始懷疑起明明都叫我扮演一些輕小說常見的題材內容,這樣應該多少都看過裡面的內容啊,為甚麼還可以害羞成這樣,還是說我妹妹真的對這種戀愛的攻略台詞完全懵懂物無知!?不對啊,都看過輕小說了,還可以清純到這種程度??我完全想不通啊........算了,先讓她休息一下好了,反正她現在想逃也逃不走,等等再繼續也無所謂。


「哥、哥哥,你可以鬆手了嗎??」過了十分鐘後妹妹突然開口,她的心情看起來平復許多,然而,我還是太天真了「維持這個姿勢.......我、我會........」不是吧!怎麼又害羞起來了,雖然這時候把她放下這羞恥遊戲就可以結束了,但是看著又再次害羞的妹妹,我決定再次進攻,我絕對讓你對這次角色扮演永生難忘!我十分戲虐問道「會怎麼樣啊,你不好好表達我聽不懂喔??」呵呵,明明都害羞到不行了,還要讓她說出羞恥的台詞,讓我看看你該怎麼辦吧,十分鐘前還自信滿滿的可愛妹妹,「嗚......會.......會......會.....嗚.........哥哥欺負人啦!!!!」看來真的太羞恥了,直見妹妹不斷在我的懷裡哇哇大叫,並且用力扭動身體想掙脫我,怎麼可能讓你逃走!我立刻雙手施加更大的力氣,緊緊的抱著她,隨後用充滿磁性的聲音在她耳邊輕聲說「呵呵,掙扎的你很可愛呢,不要亂動啊,這樣哥哥才可以好好的抱著你,怎麼可以我可愛的妹妹逃跑呢?嘻嘻」「嗚.........放、放開我啦.......」妹妹帶著哭腔哀求著我,但是我仍然緊緊的抱著他她,隨後在她耳邊有些調皮的說「才不要呢,剛剛我們的小公主不是自信滿滿的說自己不會被攻略嗎?那給我多抱一會兒也沒關係吧,」聽到這句話,妹妹用盡力氣,不停扭動身體,想要擺脫我,但是小學生的力氣怎麼可能掙脫身為高中生的我呢,掙扎了半天妹妹還是被我緊緊的抱在懷裡,「哥哥你這個變態蘿莉控.........」似乎死心了,妹妹全身放鬆攤在你身上,「哥哥都只會欺負我,哼,」她似乎對於掙脫不了我還被我不停玩弄感到很生氣,然而面對這樣的她我仍然不慌不忙的在腦海中選定台詞,繼續進攻「呵呵,沒想到我可愛的妹妹還是個小傲嬌呢,不過即使傲嬌,你還是一樣可愛喔,」隨後你把頭埋進她的頭髮裡面,少女頭髮獨有的清香你貪婪的享受著,完全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完全不浪費任何一丁點氣味,而感受到你突然的動作她又被嚇到了「討,討厭,你,你都呀!!!!!!」才剛想責罵你,話還沒說完,卻又再度尖叫,同時身體用力到顫抖了一下,原來你在她話說到一半突然含住了她的耳朵,享受著女孩子軟嫩卻又充滿彈性的耳垂,突如其來的騷癢感又再次驚嚇了她,「哇哇哇哇哇!!!!!」妹妹奮力轉身想鎚打你的胸口,奈何力氣實在太小,完全動不了,她只好大幅度的揮動著雙手,看看有沒有機會打到你,然而小學生嬌小的身軀讓她連碰到你都十分不容易,更何況是攻擊到你呢,你看著她想打卻打不了生氣的模樣哈哈大笑起來,「哥哥欺負人啦!!!」

妹妹一邊喊著,一邊繼續嘗試想要攻擊你,「好啦好啦!不鬧你了,」你一邊笑一邊鬆開雙手讓她掙脫,「你都欺負我啦!!」妹妹一掙脫,立刻從你身上跳走,然後轉身不停用力朝你打過來,但很遺憾的,不管她再怎麼用力,對你來說一點感覺都沒有,好不容易妹妹終於停止攻擊了,你笑著站起來,牽者她的手,「啊,今天也玩的很開心呢,呵呵,要回家了嗎?」你摸了摸她的頭,安慰著她「對不起啦,哥哥今天太過分了,你不要生氣啦,下次哥哥在帶你出來玩,到時候我一定好好配合你演出,」妹妹看著你,雖然還是有點生氣,但她還是點點頭「哼,下次再這樣,我就不理你了啦!」「知道了,下次我不會再這樣了,我們回家吧」,你牽著妹妹,一起往回家的方向走去。或許.....這次的角色扮演她會永生難忘吧,也不一定,或許她長大了就全部忘光了,不過,至少趁現在她還願意陪我玩,好好珍惜一下吧.......不知道這種單純的快樂還可以持續多久,我心中這麼想著。


這是本人第一次上傳作品,寫的真的很爛,感謝大家耐心的讀完這部傷眼的作品,若有任何建議,請一定要寫在留言區,小的一定會好好改進!!

順便想請問這裡有沒有辦法投稿肉文?感覺投了帳號就會被刪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