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abread
justabread

用中文分享我對於美好的飲食體驗 堅持用手機拍攝,讓大家可以從類似視角來感受美味 一起互拍互追蹤,努力當個好市民

SwayChat~沈澱的三月即將在四月改變

最近忙著工作上的轉換,拿到新的機會,計劃在四月登板

目前的工作讓我我下面的感覺

1. 沒辦法放100坪的想法到3坪大的空間,所以如果老闆格局不夠大,你也不想屈就,那麼請你離開

2. 一間企業只能提供你一個工作機會,但打工的好夥伴可以提供你很多機會

3. 公司的衰退會連帶影響打工仔的身價,可能在同產業從原本的高掛到平掛,最後掛不上,所以在看到公司開始衰敗的時候請看好時間登出,記得你在公司領的是生活費


身為打工仔的我的體悟就是,好好沈澱繼續打工,打值得的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