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abread
justabread

用中文分享我對於美好的飲食體驗 堅持用手機拍攝,讓大家可以從類似視角來感受美味 一起互拍互追蹤,努力當個好市民

SwayChat~新人自我介紹,加入馬特市的第五天

默默的加入這個家庭,漸漸看到溫度⋯⋯

2022年3月對我來說是的很特別的開始

我加入了馬特市,怎麼加入的我也忘了

就這樣迷了路撞了進來

我,Sway是個中年男子,在台灣企業工作

也就是台灣常見的打工仔

沒事就喜歡吃吃東西寫寫食記

試著用文字描述感覺敘述價值傳達體會

各位馬特市的朋友們前輩們大家好

各位馬特市的帥哥們美女們大家好

送上感覺溫暖的黃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