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ter0323
Junter0323

CDPR 正受國外政府關注《電馭叛客 2077》盡力修正

《電馭叛客 2077》去年發售後在家用主機上引爆了一場災難,還延伸出退款、下架、集體訴訟風波,就在焦頭爛額之際,現在輪到政府介入了,波蘭媒體 benchmark 報導保護消費者委員會已經開始注意 CDPR。Pawel Sasko表示還沒有玩家找到開發者們在《電馭叛客2077》所埋藏的所有內容,而且也注意到了玩家們對遊戲的意見,並會持續關注玩家們的聲音。

Pawel Sasko寫道:「今天為《電馭叛客2077》發售的第一個月。一些玩家已經通關,許多人仍在遊玩,但還沒有人找到我們所準備的一切。對《巫師3》來說,這花了數年,所以對這款遊戲來說也會花很長時間。我很喜歡觀察這一過程。」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沒有任何其他遊戲曾讓我投入如此多的心血。在過去的30天裡,我一直在閱讀評論、觀看影片並學習。我知道總有一些事情可以做得更好。而且,即使不是更好,也可以根據受眾所好評的內容來做更多,總是如此。」

UOKIK 目前並沒有對 CDPR 處以任何懲罰,還僅僅在觀察階段,主要會監督 CDPR 需如期推出他們向玩家承諾的修正檔,以及退款事宜的處理過程,當然如果 CDPR 處置得當,對 CDPR 並不會有什麼影響。

如今由《巫師3》開發商製作的《電馭叛客 2077》引發全球的負面聲浪,波蘭政府如此緊張也不是沒道理的。就看月底CDPR是否能如期兌現承諾,讓遊戲順利再度上架。

原文連結宅物奇趣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