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hang
jchang

What I Think(WIT)是個貼切的創作名詞

首先照例要感謝給我溫暖的PhilipMak, 滿腔風流、維克斯等三位的鼓勵。

第一次看到WIT是從一位老同學的臉書,他為運動視界長期撰文有關棒球、籃球等運動他的看法。這位文生大叔一直是我羨慕的對象,他很喜歡這些運動,在美國時也是擔任旅美球員的保母,大學主修傳播、研究所傳播管理,因此對我來說他是擁有能結合興趣、工作與責任三合一的完美人生。他的這個WIT也幫助我可以開始練習組織自身語言傳遞思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