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減糖配方奶酥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奶酥厚片喜歡塗厚厚一層🤣

最近早餐一定要有奶酥吐司,發現了減糖配方的「FOUND頂級奶酥」

完全顛覆了我對奶酥的刻板印象,可以說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奶酥🥰🥰

口味就多達五種,還有我最愛的肉桂口味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玉米粉

嚴選天然頂級食材吃得更安心‼️


🥛經典香草哞哞奶酥

經典不敗的經典香草哞哞奶酥

一打開蓋濃濃奶香撲鼻而來,看的到滿滿的香草籽🤩

烤過後香氣四溢,奶酥醬帶些金黃焦色非常誘人👍🏻


🍫布朗尼苦甜可可奶酥

甜度不高的布朗尼苦甜可可奶酥,可可香氣十足😳

烤過表面酥脆吃起來濃郁順口,會一口接一口,巧克力控不能錯過


🍵小山園雙抹茶奶酥

嚴選小山園抹茶粉,質地細緻

奶香與抹茶完美融合,尾韻微苦

甜度不高,抹茶控一定愛💓💓


黑柴錫蘭肉桂奶酥

這口味是心目中第一名,溫和濃郁的肉桂香氣🥇

第一次吃過肉桂口味的奶酥醬,一吃就愛上

答應我,肉桂控買起來好嗎😂😂😂


☕️榛果莊園咖啡奶酥

加入法芙娜榛果醬的榛果莊園咖啡奶酥

口感很有層次,咖啡香氣濃郁自然

蠻驚豔的😍😍



⚠️金額達2500元免運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