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顛覆了我對起司蛋糕的既定印象

吃過那麼多種起司蛋糕

「5號起司專門店」完全顛覆了我對起司蛋糕的既定印象🤩

有別於市售起司蛋糕,5號起司專門店口感像冰淇淋一樣冰涼滑順🤍🤍

創意加入各種水果,香氣令人著迷


綜合水果冰起司 四入裝 $360

經典重乳原味

原味還是最經典的口味,四個口味裡最喜歡這款

濃郁重乳奶香搭配表層的焦糖香氣🥰


粉紅野莓派對

喜歡莓果類的一定會喜歡粉紅野莓派對

加入覆盆子、黑莓、藍莓、黑醋栗吃起來非常清爽

酸甜不膩口👍🏻


皇家甜橙青檸

起司蛋糕上擺上一整片甜橙,非常吸睛可愛🤩🤩

酸甜清檸甜橙跟濃郁起司根本就是絕配


荔枝玫瑰覆盆莓

擺滿荔枝片的荔枝玫瑰覆盆莓

吃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甜度較高,怕酸的可以試試看這口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