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臻御行夾餡手工蛋捲

說到手工蛋捲就會讓我想到「臻御行」

主打不加一滴水,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

兩支一包,小包裝設計不用擔心吃不完會軟掉🤩



臻御行夾餡手工蛋捲8入禮盒

黑芝麻、花生醬、巧克力


🥜花生 內餡嚴選老牌福源顆粒花生醬,入口感受的到濃郁的蛋香及花生香氣

微甜的內餡搭配厚實口感,讓人一口接口停不下來🤣


⚫️黑芝麻 芝麻口味我超愛

芝麻的香氣帶點苦甜的味道,愛吃芝麻的不能錯過


🍫巧克力 酥脆外殼包覆苦甜滑順巧克力餡,口感豐富,甜而不膩,每一口都是享受😍



🛒台灣樂天市場🔎臻御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