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催淚皮蛋

近期身邊朋友大力推薦協發行的催淚皮蛋

愛吃皮蛋又愛吃辣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立馬到樂天的協發行網站去下單,限時6折當然要買·起·來‼️


催淚皮蛋辣椒

加入松花皮蛋、雲林大蒜頭、青/紅辣椒辣椒、香菜、特釀蠔油醬汁

一開蓋香氣撲鼻而來,拌麵拌飯都很適合

愛吃辣的真的會愛上,辣得很過癮🤩🤩


黃金泡菜

這次因為6折又多下單黃金泡菜及黃金杏鮑菇飯,堅持純手工製作的黃金泡菜,

嚴選在地小農新鮮蔬果及食材製成的黃金比例醬汁👍🏻👍🏻

非常涮嘴,每一口都是享受


黃金杏鮑菇

第一次聽到黃金杏鮑菇覺得蠻特別的

以黃金比例醬汁加入Q彈多汁的的杏鮑菇

這罐到貨我當天就吃完了🤣

愛吃菇的你們不能錯過



台灣樂天市場🔍協發行泡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