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讓我開心很久的甜塔

終於吃到想吃很久的甜塔 ❗️

這真的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日曜甜塔是由一位幼教老師創立

甜塔口味眾多,每款都超誘人超想吃😳

這次選了草莓生乳酪、藍莓可可塔


🍓草莓生乳酪 6吋 $500

草莓+生乳酪就是絕配

草莓都是由闆娘精挑細選,顆顆飽滿新鮮

酥脆塔皮厚度將將好不油膩,接近軟餅乾的那種鬆酥口感😚😚🤍

生乳酪搭配飽滿多汁的草莓,酸酸甜甜完全不膩口💯💯


🍫藍莓可可塔 6吋 $420

上面鋪好撲滿的藍莓

內餡是濃郁的苦甜可可餡,甜而不膩

非常驚豔,這款獲得爸媽一致好評

拍完馬上被分食完😝



日曜甜塔製造所 苗栗甜點。新竹甜點

@sunday.tart

週三寄出宅配,週六日面交

每個月24號開放下個月宅配訂購

每週日19:00開放下週六日面交訂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