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日本經典美味新登場!

全家滿餡麵包日本經典美味新登場!

主打『滿餡麵包 每一口都完美有料』🤩

這次新上市紅豆奶油滿餡、榛果可可滿餡兩個口味,迫不及待想買來嚐嚐‼️

全家原本就有果粒草莓滿餡、深焙花生滿餡、雞蛋沙拉滿餡三個滿餡系列

這陣子的早餐都是雞蛋沙拉滿餡🤣🤣

真的連吃好幾天


紅豆奶油滿餡 $35

嚴選屏東在地萬丹紅豆,內餡甜度非常剛好

綿密紅豆泥與鹹香滑順的奶油這經典組合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好滿足🥰


榛果可可滿餡 $35

比利時進口可可粉製成麵包體

自然香氣及Q軟口感

一入口濃濃的可可香氣撲鼻而來

不管是當早餐、點心還是下午茶,都超適合的啦😁😁


雞蛋沙拉滿餡 $38

以水煮蛋切丁搭配沙拉蛋黃,吃得到濃郁蛋香風味

整體口感滑順又有口感,這就是我連吃好幾天的雞蛋沙拉滿餡

我會加上口感綿綿的炒蛋!大口吃下肚~讓每天從早開始就是好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