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從小吃到大的麵店

這家位於城隍廟周邊的超人氣麵店

每次去都超 多 人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麵店

雖然在巷子內,但有顯眼大招牌並不難找


乾麵(大)$62

吃起來有特殊香氣,辣椒也加好加滿🤣

相較於外面麵店,價錢是高了一點

但竹山意麵鹹香口感真的是吃完念念不忘

朋友來新竹我都一定會推薦竹山意麵😋


竹山意麵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愛文街13號

時間|10:00~20:00(週日公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