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超有質感肉桂捲禮盒

職男の捲店

愛吃肉桂捲的我最近發現這家「職男の捲店」✨

在設計的部分從宅配箱、封箱膠帶、禮盒、捲的包裝、內盒卡片插畫設計

都超有質感超!用!心!👍🏻👍🏻

肉桂捲份量是外面賣的1.5倍大小

密封性超棒的包裝,能夠避免肉桂捲接觸水氣造成潮濕,回烤也很方便😍

職男肉桂捲禮盒4入/$480

基本口味:

大蒜起司奶油捲

回烤加熱後撲鼻而來的大蒜香

口感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餡濕潤,真的超滿足!!!


經典核桃肉桂捲

經典首選的核桃肉桂捲

加入滿滿的核桃,打造多層次美好風味💖


焦糖勁濃肉桂捲

打造出外酥內軟的肉桂捲, 職男為了保留酥脆外皮的口感,將肉桂淋醬另外包, 喜愛肉桂的你們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他們之前中秋有個限定口味是我最愛的叫作柚香金沙蛋黃捲

捲捲裡包了一顆鹹蛋黃,一入口淡淡的柚香跟蛋黃融合在一起

特別愛這款~可惜是限定的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