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戒掉手搖飲料的替代品

《光茵樂活》纖潤鮮銀耳6入禮盒組

疫情爆發後幾乎都宅在家

吃飽睡,睡飽吃

也因為這樣每天都喝手搖飲料😜

最近發現這款添加玻尿酸的纖潤鮮銀耳

很有飽足感

可以讓我慢慢戒掉手搖飲料還能防止我吃太多垃圾食物🤩


《光茵樂活》纖潤鮮銀耳6入禮盒組 $660

這款是市售唯一添加日本玻尿酸、賽洛美的銀耳飲

主打零香料、零脂肪、零色素🉑️

料真的超~級~多

每一口都吃得到真實大朵的銀耳朵瓣💖


✅採用95%高純度玻尿酸,採專利發酵技術,是素食者也可以食用的玻尿酸

✅嚴選台灣阿里山菌種鮮銀耳,植物工廠環控栽培,0農藥殘留,新鮮吃得到

✅天然植物膠質與膳食纖維,消化好順暢

減糖15% 喝輕盈也喝健康 滑順甘口不死甜,養顏美容更到位


讓健康美麗由內而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