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新竹大遠百 一家蠻特別的飲料店

在新竹大遠百有發現一家蠻特別的飲料店「搖搖再喝」

「搖搖再喝」位於新竹市的西大路上,不管是可愛的店名還是店內裝潢都吸引我的目光!🤩

最近因為草莓季 想到之前他們家的草莓系列飲品

草莓控的我當然都要點來喝喝看🥳


草莓翡翠那堤 75元 (冰塊、甜度固定)

這款飲品是用新鮮草莓🍓加上牛奶🥛及翡翠綠茶🍵,第一次看到這種搭配蠻特別的!喝起來就像是草莓牛奶,因為上面有加了奶蓋喝起來超 級 濃 郁 ‼️‼️

⚠️建議喝之前記得要搖一搖,趁著草莓季快來嚐鮮看看!

-

草莓鮮檸氣泡飲 65元(甜度可選擇半糖/微糖,冰塊固定)

個人偏愛這款🥰,喝起來蠻清爽解渴

我選擇微糖喝起來剛剛好,如果怕酸可以選擇半糖

重點是喝的到新鮮草莓果粒,來不及跟家人分享就先被我喝光了😝

每杯都是新鮮現打,不只好喝還很好拍📷

-

搖搖再喝(新竹城隍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39號

時間|10:00-20:30

電話|03-524110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