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來吃新竹「一日」早午餐

最近一到早餐時間就會餓醒,沒辦法睡到下午餒🤣

然後就吃到晚餐去了

我可能一輩子都瘦不下來🤣

今天就來吃新竹「一日」早午餐

選項很多,價錢以早午餐來說也算合理


南法嚴選溫暖早餐 140

他們的早餐盤有很多種可以選,還有附紅茶也可以加價換其他飲品

今天選了一個有我愛的可頌,整體看起來很豐富,這樣的份量我覺得非常剛好!

九層塔蛋餅/招牌酥 50

一日的蛋餅有分招牌酥皮跟傳統Q皮,二話不說選了招牌酥皮,咬下去那剎那,好滿足🥰

嫩煎豬排/竹炭 75

不得不說,一日的嫩煎豬排真的讚!軟嫩入味,搭配新鮮生菜,有來吃一定要試試看哇🥰

-

一日早午餐

地址|新竹市埔頂一路176號

時間|6:30-14: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