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追劇推薦】分享最近追的劇 part 1

1.보쌈-운명을 훔치다(綁匪:盜取命運)

圖片擷取自網路

這部我沒看完,前面還滿好看的,都不知道以前有幫客人打包寡婦這項服務,不過好看的是,裡頭有個可愛的弟弟超會演的,表情超級無敵多,這麼小就這麼會演戲,以後不得了!(重點誤XDD

後面真的看不下去,男主很廢,君主無能,男主媽、男二、配角們全部一起來搞事?!男主就已經很廢了,雖然後面他應該會變得很厲害....吧?畢竟主角光環,但我真的看不下去...而且弟弟完全沒戲份,又更無聊了...

總之就是可以看前面,到了他們搬新家開始新的身分,就可以棄劇了XDD

附上一張可愛的弟弟照~~~

圖片擷取自網路


2.The Innoncent

圖片擷取自網路

朋友推薦的一部Netflix系列美劇,我覺得滿好看的,劇情緊湊不拖戲!而且看這部需要邏輯清晰一點,因為用了很多倒裝拍片手法~

每集以介紹其中一個案情相關人為開頭,並且敘述這個人做了什麼,為什麼會做出這些事,所以不是重頭敘述整件案情經過,而是由每個人做的事,去拼湊出整件發生的事這樣

這部戲中還揭露了一件很大的醜聞,我想位高權重的人都會有些不為人知的秘密,這裡就不爆雷了!只能說這件不為人知的秘密,很不人性但卻又是真實存在的,帶著邏輯清晰的腦袋欣賞這部劇吧!


3.대박부동산(大發不動產)

圖片擷取自網路

大發不動產是替鬧鬼的房子進行驅魔的房仲公司,覺得有這個能力很好賺耶(重點誤XDD

很久沒看到張娜拉跟鄭容和了,我是看這部排名很前面想說追一下,看了才知道是他們兩演的,就更想要追一下了:)) 在看的時候一邊在感嘆張娜拉怎麼可以40歲了還看起來這麼年輕,基因真的很重要...阿...不小心離題了~

我覺得這部劇的題材跟內容都還滿不錯的,至少不是那種拍到要爛掉的內容,或是很韓劇式的愛情劇題材,所以我給過:))最印象深刻的是裡面的驅魔過程,還有刺心臟的畫面,超級帥氣的XDD 推~~~

在看的時候覺得張娜拉跟趙麗穎兩個真的好像,應該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姊妹吧?!以下附照片~誰是張娜拉?誰是趙麗穎?

圖片取自網路


4.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圖片擷取自網路

這部片拍得很溫馨感人,遺物整理師藉由死者的遺物來設想死者的心情和想要傳達但無法傳達的話語,這樣感覺很像是一個很輕鬆的工作,但其實遺物整理師的工作並不只是整理遺物,可能還會有:

屍體放很久才被人發現的,就需要處理臭味、蛆、血之類的;如果是謀殺案的現場,可能還要處理血跡和拆除被損壞的東西等,這些畫面讓我覺得好真實!

裡頭也有一些話很有意義,就讓大家自己去體會了:))Netflix 系列的韓劇都不會很多集,所以也很快就看完了!推薦這部給大家~


5.빽투팔(Back to 2008)

圖片擷取自網路

其實我很少看純愛情風的劇,因為覺得劇情是可以預測的,然後現實中又不可能真的有,就會覺得這類的會很無聊,算是屬於很理性的類型XDD

那時候還沒有找到要追的片,就隨便選了這部,看名字以為是穿越類的,結果完全不是~劇情居然是跟很夯的那部漫畫「女神降臨」很相似,不是已經有拍女神降臨真人版了嗎?只是這部劇的人設有點不一樣就是了,像是女主角沒有因為化妝變成人氣女神,男二也沒有要變成明星~~~

因為這部是非常快速的迷你小短劇,所以我還可以接受,一整個節奏迅速不拖戲,然後甜甜的過程+難過的過程,也跟這部劇的長度一樣很簡短就是了XDD

如果生活不順很需要甜甜的劇來撫慰心靈的話,這部劇是很好的選擇:))


今天在這只分享了五部劇,其實最近看了總共十部有了吧?!哈哈哈,其中一部是歐美劇,其他都是韓劇XDD

每個時期會喜歡不同的風格,像現在比較想要看韓劇,前一陣子比較喜歡看歐美劇,也滿喜歡看中國古裝劇的,但是一追就要好久,中國的劇都太多集了,所以通常只有到追劇荒的時候才會找中國古裝劇來看~之後在分享其他的給大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