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韓劇「模範計程車」中,一句很有意思的話

最近在追新的一部韓劇,是目前韓劇必看第一名,所以就好奇地追一下~叫做「模範計程車」目前看了兩集,覺得很不錯,會繼續看下去,也推薦給大家:))


先分享一句裡面我覺得很有意義的話

「罪的重量並不會因為年輕而變輕,因為不管是誰丟的石頭,最終還是會落下」


之前會看到一些校園霸凌、校園事件中,有些父母藉由「我的小孩還小」這個藉口,來讓小孩免去懲罰,這些人因為每次的犯錯,都能以道歉來免去罪責,最後犯的錯越來越大、越來越喪盡天良,還一副毫無羞恥心,真的不懂怎麼有人可以如此無社會道德感???有時候這種罪過,真的是不知道要怪父母沒教育好孩子,還是小孩子自己本身的問題,我想兩者都應該負起相對的責任吧?!


通常我看韓劇都喜歡看一些有主題或是在講各種不同議題的劇,不喜歡看單純的愛情片,因為劇情太無腦了,實在是看不下去呀!不過我姊倒是很喜歡看XDD 還有一件事我也想探討探討,等我追完再說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