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數字編故事遊戲】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编辑过)

之前某位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還不錯玩的遊戲,就是利用一組數字來編一個故事,剛好我對寫故事很有興趣,就寫了下面這篇:)) 還用了我很愛的推理偵探題材,這也是他無趣的課程中,我認為還算有趣的一項作業XDD 有興趣的歡迎加入跟我一起玩唷!!

-

用以下數字寫一篇文章:

「1458367、42537、2135」

△ 規則:
1.數字寫一起的必須要在同一段,所以至少要三段
2.數字必須按照順序出現,不能更動順序
3.數字可以分開也可以合在一起用,不一定要連在一起

以上規則必須遵守,其他隨意:))

-

警探強森靜靜的佇立於唐人街14巷58號的大宅子前,回想前兩個月夜以繼日調查的失蹤案,現在總算有點眉目了,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按下大門密碼3、6、7,眼前鏽跡斑斑的鐵門應聲開啟,刺耳的聲響劃破這靜謐的夜晚,似乎已有一陣子沒使用了。

藉由淡淡的月光,映入眼簾的是中規中矩的客廳,安靜的夜晚唯有走廊盡頭的老舊擺鐘伴隨著規律的節奏擺動著,時間是午夜十二時,原來已經這麼晚了,強森想著。

扭開帶來的手電筒,一間一間的檢查過後,不禁嘆了一口氣,看來線索又斷了,正要離開時,眼睛不自覺的又瞥向擺鐘,發現指針竟然還停留在十二時,瞬間失去光澤的眼睛變得光亮起來,快步走向擺鐘前仔細檢查,發現有4個地方分別刻有2、5、8及加減的符號,在想著這幾個數字要用在哪時,看到時鐘上的1-9旁都有個小點,推理了一下,將三個數字分別兩兩相加或是相減,只會得到3、7、6這三個數字,於是強森緊張地轉動指針,分別停在3、7、6這三個數字後再轉回原位,每到指定的數字都可以聽到卡榫喀的一聲,心想應該推理的沒有錯,等到最後一轉回歸原位後,眼前的擺鐘發出巨大的聲響,緩慢旋轉到牆後,一個小暗門出現在眼前,看來就是這裡了,強森想著。

走進黑暗的密室,空氣中瀰漫著沉積已久的塵埃,還有一股難以言喻的味道,因外人入侵而揚起的塵埃阻礙了強森的視線,稍微適應了環境後,被周遭的環境震懾到說不出話來,四週的櫃子上擺著一罐又一罐的玻璃瓶,瓶中是沒了眼珠的人頭,就這樣靜靜的、哀怨的漂浮在玻璃瓶當中,因為對於周遭太過震驚,花了一點時間撫平情緒,這時才注意到房間中央的桌子上趴著一個人,慢慢走到桌邊發現這個人似乎已經死亡一陣子了,看著桌上散亂的紙張,看來是個對於大腦十分狂熱的研究者。

有了這重大發現後,強森趕緊回報警局,不久後這驚人的真相終於公諸於事:一名專門針對21-35歲進行腦部研究的腦部專家,為了尋找研究對象,竟瘋狂的藉由綁架來進行研究,最後因為過勞而死亡,幸虧他的身亡,不然就會有更多無辜的人死亡,總算這起驚悚的連續失蹤案完美的告一段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