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人物描寫】那個時代的天才

也許他真的是那時代的天才,遠遠超越了那個時代的天才

但是真正的天才永遠都是孤獨的...甚至有點瘋狂....


初次見到他的時候

是在一場威望和力量的比賽中

當時他輸給了他的對手——也是他的兒時玩伴、好哥兒們

年輕的面孔上,緊抿著的嘴唇和銳利的目光

都透漏著內心的不甘以及堅毅的決心


那一年發生的事

讓我帶走了他的對手、他的兒時玩伴、他的好哥兒們

儘管萌生出欲想挽留對方的衝動

也在為了達成目的的慾望前煙消雲散

懸著的手也就這麼放下了...


雖然看出了他內心的掙扎

卻也改變不了他們倆從出生後便已注定的命運

我理解他的立場

我想 他也是明白的...

他要的位置 只能是一個人的

不能共存的倆人

必須得有一方離開

不然 就只能讓另一方消失...

儘管雙方是敵對的

卻也珍惜對方、敬對方

我想 英雄惜英雄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為了能讓那片土地欣欣向榮、發揚光大

他傾盡了所有的心力、時間...

甚至他的一切、他的一生

放棄了許多...

這是個沒有回頭路的選擇

是個孤獨的位置


的確

他的實力很不錯、腦袋很有想法、對未來有著遠大的抱負....

幾年後再次見到他

臉上少了年輕時的放蕩不羈 多了上位者擁有的嚴肅和沉穩

當年看似狂妄的異想天開

他也確實做到了!


也許他真的是那時代的天才,遠遠超越了那個時代的天才...

天才 也是必須要臣服於大自然力量下的


即便知道命運的安排

那份堅持、那份固執、那份執傲

還是將他永遠地留在那了

連同靈魂 消融於那片土地間


那個人

似乎來到這世上

就注定離不開那片他生長的土地了


就這樣 靜靜地望著我們離去的方向

點點的懸浮顆粒伴隨著微風緩緩地飄來

感受到身旁的人 隱忍的悲痛

我將他擁入懷中

他的頭依偎在我的肩上

冰涼的淚水沾濕了我肩上的布料

我的手輕輕拍著他的背

就像安撫小孩那般...

緩緩地...

將溫暖傳遞給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