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寶
昀寶

我會成為那個有自信、亮麗、開朗的人。透過文字,我想我一定會找到我的本來面目,我想我一定會有看懂一切的自信

祝 兒童節 快樂

今天

在我個人臉書po上小時候照片

頓時發現

原來我從小就不太笑了


朋友問我當時候在想什麼

我想了一想

「都沒有人愛我」


沒有人愛我

是我這輩子的slogan

在我成長過程中

父母總是用嚴厲責備的方式教育

若我不小心尿床了 打破碗了

都是少不了一陣打(不會是毒打)

所以印象很深刻


在我國小四年級我還尿床

怕死了

直接用被子蓋住當沒事

想當然爾

被打得更慘🤣🤣🤣


長大之後還真的沒什麼人愛我

交男友也很不順利

即使有了男友

他們也表明只是要砲友而已😢

而我為了得到一份愛

一次比一次

都還要委屈與求全


現在寫到這裡

我依然會滴下眼淚💧

原來 我還沒走出來


能有人愛著 是最簡單的路

如果沒有人愛著

那麼老實說

只能自己來

這是唯一的一條路


不是說了嗎❓

只有愛自己的人 才會有人愛你😍

我想要得到別人的愛❤️

所以 我更加要不為所動的

愛 自 己


兒童節

讓我們當第一天

好好愛自己的開始 好嗎❓


希望每一個的你們

既有人愛你 你也愛自己

祝福自己 也祝福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